长沙市岳麓区就业服务中心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9 00:15:42   浏览次数:13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统筹做好“六稳”工作的指示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大竞赛活动安排部署,岳麓区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为持续推进“六大主导产业”和“四大经济”产业体系建设,为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湖南金融中心、岳麓高新区等平台企业注入活跃因子与创新动力,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支撑,拟开展岳麓区2020年大学生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

 

一、活动主题

创新追梦 智汇岳麓

二、活动时间

2020422—630

三.区情介绍

岳麓区位于长沙湘江西滨,辖15个街道、2个镇、2个景区管理处、1个科技产业园,166个村、社区,总面积552平方公里,常住人口89.30万。作为湘江新区的核心区和起步区,岳麓区既是两型建设先行先试的实践者,也是两型建设的受益者。日新月异的岳麓新城已成为两型建设的新高地、总部经济的聚集地、宜居宜业的黄金地,唱响了长沙“西岸崛起”的时代旋律。

四、活动形式

本次系列活动将围绕楼宇经济、园区经济、科创经济、开放经济“四大经济”,依托岳麓山大科城、岳麓高新区、省金融中心、特色楼宇四大重点平台,针对辖区内新兴产业企业中的中高端人才需求,抢抓今年大学生毕业就业的契机,搭建双选平台,通过线上的信息推广、政策宣传、咨询面试以及线下的宣传发布、系列开放日活动等,实现区域形象推广、大学生就业服务和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的活动效果。

五、报名通道

报名网址:yuelu.zhaopin.com

联系方式:0731-88212188-86763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