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正德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9 00:15:54   浏览次数:67

正德成立于2004年,截止到2019年底,在全国设立了11家子公司,168家分公司,256家办事机构。目前拥有自有员工30000多名,核心业务包括业务外包服务、灵活经营平台、教育培训服务、一站式就业服务、人力资源咨询服务、人事管理服务等,是一家互联网时代的新型服务企业。

正德全力打造上海运营总部、合肥生产总部两大中心;深耕三大区域中心:长三角、中原、西南,建立强大的服务外包网络、移动互联网络、实体店网络、灵活经营平台,逐步形成“慧联、无界”的融合营销模式,能够实现移动互联网时代对营销模式创新的要求,也能够适应新时代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职位详情:

1、专属双星培养计划,集团副总裁挂帅、业务高管担任导师。

2、专属轮岗实习计划,了解公司组织结构、熟悉公司运营状况。

3、专业通道、管理通道,多向通道快速发展升级全靠实力。

4、参与公司经营项目以及团队建设等活动,掌握沟通、管理技能。

5、起步薪资5k-7k/月,周期性加薪及年终奖。

任职要求:

1、应届毕业生(本科学历及以上或者毕业3年内),专业不限。

2、高度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3、对于人力资源工作有深入思考,愿意在人力资源领域发展。

4、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出色的沟通能力及谈判能力。

5、工作独立性强,善于自我管理,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湖光路1201号蜀山电子商务产业园2期2栋

联系方式:卞老师   15755152074高老师   17756090706

简历投递:876604183@qq.com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