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伏城爱迪高级中学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2 01:30:13   浏览次数:912

聊城伏城爱迪国际学校事业编教师招聘

   伏城爱迪国际学校位于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北部新城——伏城,北距聊城25公里。学校占地500余亩,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配备有现代化的教学装备、功能用室、运动场等。学校小学、初中、高中共有132个教学班、在校生6000余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高居市、县一流,已成为学生向往、家长放心、社会高度认可的鲁西名校。经上级批准,学校为中学招聘在编教师10名。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教育。

2、省部属师范类重点大学研究生以上学历层次;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本科以上学历层次。

3、具有对应层次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

二、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教师2人、高中数学教师2人,初中英语教师6人。

三、岗位待遇

1、岗位编制:事业编制

2、工资待遇:初中教师年薪:7万-11万;高中教师年薪:8-12万。

3、工作期间学校提供食宿。

早餐:蛋、奶、粥及各种面食、中餐和午餐三菜一汤、晚餐两荤一素。4人间学生公寓,研究生床、地暖、空调、卫生间、小阳台。

四、报名办法

即日起开始报名。

1、高中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发送到邮箱:fuchenggaozhong@126.com

初中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发送到邮箱:fcczyingyu@163.com

2、高中应聘者填写报名登记表(附后)。

初中应聘者扫描二维码,并如实填写并提交:

image.png 

3、咨询电话: 倪老师:18763188778  

         王老师:17661862059(高中)

         王老师:16678156770(初中)             

五、录用办法

1、审核个人基本情况,电话通知符合基本条件的参加竞聘。

2、通过笔试和面试竞聘。笔试内容为学科专业知识;面试为现场讲课,高中在高一新教材中随机抽取课题进行试讲,初中内容在初二教材中选取。

3、成绩合格,我校即与其签订用人协议。

 六、聊城市伏城爱迪国际学校2020年教师招聘高中报名登记表

QQ截图20200501155555.png

 

 注:学习经历主要填写高中、本科、研究生期间的表现。


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招聘职位

聊城伏城爱迪国际学校教师

招聘专业:汉语国际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统计学,英语

5.8K-20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聊城市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