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2020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0 01:35:40   浏览次数:796
单位简介: 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简介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坚持走专业化、特色化发展之路,致力于发挥融资租赁业务的特点和优势,支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加快发展。在支持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为体制健全、效益良好、富有特色的具有较强影响力的金融租赁公司。业务范围涉及交通运输、装备制造、能源环保、医疗卫生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行业和领域。目前公司资产规模已突破900亿元,累计实现租赁业务投放过千亿元,资产质量、盈利能力等各项经营指标良好。 招聘文本:

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2020年度

校园招聘公告

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4月,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金融租赁公司。公司由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昆明产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注册资本为60亿元人民币,注册地址为云南省昆明市,北京办公地址在西城区金融街,昆明办公地址在西山区滇池路。

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秉承“价值、责任、专业、创新”的企业文化理念,坚持专业化、特色化发展之路,致力于发挥融资租赁业务的特点和优势,融资融物相结合满足企业需求,帮助企业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支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加快发展。在支持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为体制健全、效益良好、富有特色的具有较强影响力的金融租赁公司。

经过六年多的发展,公司运营稳健有序,发展态势良好。服务领域不断拓展,业务范围涉及交通运输、装备制造、能源环保、医疗卫生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行业和领域,在新能源、节能环保等绿色业务领域逐步打造出自身租赁业务特色。

目前公司资产规模已突破900亿元,累计实现租赁业务投放过千亿元,资产质量、盈利能力等各项经营指标良好。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现诚聘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工作地点为北京、昆明。

一、招聘对象

(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少量可为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并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

(二)海外留学生应具备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时间在20197月至20206月,并获得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和学位证及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招聘岗位

业务营销岗

业务管理岗

软件开发

三、基本条件

(一)年龄28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可适当放宽年龄。

(二)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素质。

(四)勤奋敬业,团结协作,善于沟通、注重实效。

(五)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统计、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环保设备工程类、计算机、软件开发等相关专业。

四、报名方式

(一)请应聘者认真填写《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附件),并连同个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xyzp@hxfl.com.cn,邮件标题为:“姓名+学校+手机号码”。

(二)应聘材料接收截止时间:20191115日。

(三)报名表必须上传本人照片。

(四)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我公司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有关招聘事宜,请注意保持通讯畅通;此次招聘谢绝来电来访。

(六)我公司将对所有应聘信息严格保密,应聘者如最终未被录用,有关资料恕不退还。

(七)本次招聘过程中,我公司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20191028

附件: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xls 请发送简历到xyzp@hxfl.com.cn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