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方航空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0 01:33:14   浏览次数:388
单位简介: 南航北京分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是南航最年轻也是最重要的分子公司之一。通过近十年的发展,北京分公司现执管飞机28架,其中包括全球最大最先进的空客A380飞机5架,A330宽体飞机11架,A321飞机12架。依托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分公司航线网络通达全国,连接世界主要城市。2014年,北京分公司实现安全飞行8万小时,保障南航在京进出港旅客1500余万人次,完成货邮运输量8万余吨,全年完成客运始发收入贡献85.56亿元。北京分公司秉着尊重人才,追求卓越,以人才为根本,渴求并广聚有激情、有责任、有能力、有业绩的全球贤才,并实现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共创精彩。 招聘文本:

乘风起航,世界就在你眼前

——中国南方航空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走近南航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总部设在广州,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目前拥有23家分子公司、22个国内营业部、69个国外营业部。

2018年,南航旅客运输量达1.4亿人次,连续40年居中国各航空公司之首。目前,南航运营包括波音787、777、737系列,空客A380、A330、A320系列等型号客货运输飞机超过840架,是全球首批运营空客A380的航空公司,机队规模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三。

南航安全飞行纪录卓越,保持着中国航空公司最好的安全纪录,安全纪录和安全管理水平处于国际领先地位。2018年6月,南航荣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最高奖“飞行安全钻石二星奖”,是中国国内安全星级最高的航空公司。

二、南航荣耀

2014年,获中国航空业“年度最佳品牌”称号。

2015年,获评空客公司“全球空客A330杰出运行航空公司”、TTG“中国最佳航空公司”

2016年,获评《财富》(中文版)中国企业500强,居交通运输业首位。

2017年,获评“全球最有价值航空公司品牌50强”第六名,居中国航空公司首位。

2018年,获评SKYTRAX“全球最杰出进步航空公司”……

未来更多荣耀,由你们开创!

 三、薪酬福利

1、 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及培训体系

2、 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七险两金的全面保障

3、 味美价廉的职工食堂,温馨方便的员工宿舍

4、 职工优惠机票:让您和家人畅游世界

5、 丰富的带薪假期

招聘需求

招聘职族

招聘岗位

工作职责

专业需求

工作地点

货运族

销售管理、收益管理等

从事国内/国际货运销售管理、市场和渠道管理、货运仓位控制及航线收益分析等相关工作

专业不限,交通运输、物流管理、数理统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北京

职能族

行政管理、
综合事务等

从事行政管理、党群工作、综合事务管理等相关工作

专业不限,管理类、中文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北京

航卫族

放射、B超、化验

从事医学影像、医学检验相关工作

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学专业

北京

航卫族

航空医师

执行各项航空卫生规章制度,承担航空人员的医疗、预防、保健和疗养工作,负责空勤人员日常门诊、健康管理工作

临床相关专业,心理
咨询相关专业(医学临床背景优先)

北京

 

五、招聘条件

1. 2020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并可于2020年7月前按期获得最高学历的学历、学位证书;

2.境外留学人员要求:需毕业于times排名前400名的院校,并可于2020年7月前取得国家教育局承认的个人最高学历的学历、学位证书及认证报告;

3.英语要求:本科生须取得英语四级425分(含)以上证书,研究生须取得英语六级425分(含)以上证书;国外学历需取得雅思6.5分(含)以上或新托福80分(含)以上证书。

4.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违法校规校纪行为。

六、招聘行程

宣讲院校

招聘职族

宣讲时间及地点

河北医科大学(双选会)

航卫

2019/9/20 8:30 本部主教学楼一楼

北京科技大学(双选会)

货运、职能

2019/10/10  14:00 教职工活动中心(工会礼堂)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双选会)

货运、职能

2019/10/11  9:00北校园体育馆

河北大学医学部(宣讲会)

航卫

2019/10/14 14:30(地点参照河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

中国人民大学(宣讲会)

货运、职能

2019/10/18 19:00 就业中心421报告厅

北京理工大学(双选会)

货运、职能

2019/10/16 14:00中关村校区体育馆主馆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双选会)

货运、职能

2019/10/19 13:30体育馆主馆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登陆南航招聘官网(job.csair.com),进行网上注册并填写简历。

2、简历筛选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筛选结果通过南航官方招聘网站(job.csair.com)公布。

3、笔试测评:通过简历筛选人员将参加笔试测评,笔试由第三方机构统一组织,结果将通过南航招聘网及短信平台公布。

4、面试测评:通过笔试人员可参加面试测评。

5、人员录用面试结束后,公司将综合面试成绩、工作志愿及指标情况进行拟录,并与录取的学生签订三方协议。 

八、信息渠道

南航招聘官网:job.csair.com;

南航招聘公共邮箱:zhaopin@csair.com;

微信公众号:@南航招聘

       南航短信平台:95539

请进入https://job.csair.com/投递简历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