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明达中学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8 01:22:17   浏览次数:657

长沙市明达中学教师招聘启事

学校简介:

    长沙市明达中学由长沙市教育局直管,与明德中学合作办学,学校目前开办了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高考复读培训部、艺术生文化培训部。学校现有教师360人,其中中学高级教师96人,含10名特级教师,在校学生5100余人。学校环境山水宜人、清静优雅,是求学、育人、健体、成才的极佳学府。

    办学十一年来,学校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办学特色日益凸显,生涯规划教育及走班制教学走在了全省前列,学校先后荣获国家教师科研基金“十二五”教育科研重点课题心理教育示范学校、长沙市十佳民办学校、长沙市优质诚信服务示范校等荣誉,连续7年被长沙市教育局评估为“优秀”等级。高考升学率保持在一本率35%、二本率90%以上,近几年有10多位学生考入清华北大和香港中文大学,每年有600多人升入重点本科院校。


小学部简介:

    小学部小班制办学模式,以浸染“人文明德,山水达材”文化,以“明德树人”为核心追求,以“让每一个生命明心达理”为办学理念,以双语教学创特色,着力打造“五个一”工程(一流管理理念,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教育质量,一流特色课程,一流育人环境);构建“桂花园1+N”多元课程体系;培养学生“1+X”体艺特长;营造和谐、快乐、温暖的幸福校园。以“基础扎实,双语并重,合作创新,全面发展”为办学方向,致力于培养明心达理,乐学有恒,坚苦真诚,有民族根基和国际视野的大国公民。

初中部简介:

    初中部小班制办学模式,学部实行“三生课堂+多元智能”课堂教学改革,注重“教”与“学”的相互体验,逐步实现“寓教于乐,寓学于乐”的美好教育目标。推出“兴趣+特长”的综合育人模式,培养一专多能的优秀人才,为学生终生幸福奠基是初中部的育人目标。学部开展了足球、田径、美术、舞蹈等艺体特色课程。“创新意识强”、“课改氛围好”、“教学效果好”、“青年教师成长快”、“社会声誉优”成为了初中部教改教研的几大亮点。

学部在明德集团内联考排名稳居首位,教学方面获湖南省级教学比赛一等奖3名,获明德集团教学比赛特等奖1名等优异成绩。

高中部简介:

    高中部秉承“坚苦真诚”的校训和“磨血育人”的办学精神,倡导“心中有学生,处处为学生着想”的教师职业价值观,践行“敬业乐群”之教风,坚持“人文明德、山水达材”的文化理念。

高中部团队以教书育人为己任,锐意进取,科学育人,特色办学,积极涵养明达学子积极阳光的时代精神与优良的人文素养。学部对教学教研高度重视,七名特级教师组成的顾问团对青年教师的教学进行全程把关,定期进行教学诊断与督导。

    学部为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开设了创新班、蓝天班、美术班、足球班、艺术班、黄兴班、明达班等特色班级。

高考复读培训部简介:

     高考复读培训部为湖南省知名复读品牌,复读培训部积十年教学管理经验,秉承“坚苦真诚”的校训和“磨血育人”的办学精神,与时俱进,形成了较为成熟的教学管理模式。坚持高考备考教学研究,确保备考方向精准,落实高效课堂,提高教学质量。历届学生高考成绩提升幅度大,升学率稳居复读学校之首。

教师发展与保障 :         

学校与湖南省特级教师专业委员会联合成立了湖南省名特教师民办教育研究指导中心,制定了专属的“名师计划”,把关学校教育教学,指导教师专业成长。

学校“教师晋级”制度实现了专业技术职称与校内职称相结合的职称评定模式。  

学校制定的《教师大病医疗救助方案》及《教师退休补贴方案》是除五险一金之外的有力保障,从根本上解决了民办教师的后顾之忧。  

学校为实现明达百年梦想,做出了一系列的战略规划,2019年投资建设的第三期工程已完工。学校全新的教改模式和与之相配套的管理模式将逐步推行。明达中学将成为一所规模更大,设施更先进,特色更鲜明,管理更科学,办学条件更优越的十二年一贯制名校。为教师工作发展和教职员工子女教育提供更全面的资源环境。


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

blob.png

2.学校为教职员工购买五险一金,提供住宿及餐补,学校每年公费组织体检一次,外出学习考察培训至少一次;

3.按规定办理档案调转托管,组织申报长沙市专业技术职称评定。


应聘材料:

  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及相关资格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应届生持已有证件)。

招聘岗位及要求

  1. 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爱生敬业,有大局观念及团队意识,沟通组织能

    力强,擅长学生管理工作, 

  2. 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专业对口,相应科目或岗位的教师资格及从业资格;

  3. 基本功扎实,专业及综合素养高,教学理念、教学水平和技能突出;

  4. 普通话等级达二乙及以上(语文、英语达二甲及以上,普通话测试员优先录取);

  5. 教育教学经验丰富的在职教师或可塑性强的应届毕业生。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应聘方式及流程

1.简历以“面试部门+应届或在职+学科+姓名”命名,投递至邮箱:mingdajszp@163.com

2.学校人资部审核简历后,以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回复;

3.小学面试时间:2019年4月27日、5月25日(简历名称注明参加的日期);

初中面试时间:2019年5月18日;

  高中面试时间:4-6月(预约面试);

  职能面试时间:4-6月(预约面试)。

4.面试地点:长沙市明达中学

5.不能参加集中面试者可预约面试  联系人——梁煜 老师 微信号 15899913536;

6.面试者持应聘材料到校进行笔试、面试及试教。

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0731-88212370

2.联系人:梁老师  谭老师

3.学校网站:http://www.csdczx .com

4.学校地址:长沙黄兴镇蓝田工业园区长沙市明达中学



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共1条数据,当前1/1页